真不理鱼

所有評論都是我的珍寶!一直是个邊緣人_(:з」∠)_

更文緩慢,易開新坑,文筆渣(๑•́ ₃ •̀๑)

只要文一長就沒半點邏輯orz

哎呀總之是個問題很多的人啊。

謝謝有人喜歡(鞠躬

【叶周】公主?公主。

我的妈耶,这是一个梦到的脑洞,居然码出来了。
ooc注意!
求评求心心_(:з」∠)_



————————————————————

公主。一个充满幻想和美好的词汇。

通常在童话故事里,公主们会拥有一头不管什么色都柔顺亮丽的头发,纤细优美的身段,和高尚得体的举止。要是会唱歌,那么一开口就会有不知哪来的小动物聚集,甚至还能跟着公主一起唱歌。不会唱歌也不打紧,会跳舞也行,芭蕾什么的有些晚上跳完了早上还会变成天鹅呢。连跳舞都不会的话就去织布吧,还能编几件蓑衣给哥哥们挡雨。

不过,以上叙述,和我们接下来要提到的那位公主没半毛钱关系。

他就是荣耀国里众星拱月、骑射俱佳,体术也牛逼轰轰,但歌声仪态舞技织布一窍不通,胸还死平死平的——叶修大公主!

话虽如此,叶修却压根不是个女人。都说裙下带枪的女人最性感,叶修就是这样的一个性感的公主。他还有个弟弟,叫叶秋。

可是为什么叶修不是女孩儿还要做公主呢?

因为在那个国家里,双子被视为不详的征兆,但老国王可不信这一套,「什么凶兆,凶兆还能带财运来的吗?」他原话是这么说的。在那段皇后怀孕的日子里,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荣耀国以一种骇人的速度成长壮大起来。

反正后来俩孩子生下来,为了避免民众抗议带来麻烦,老国王决定在两个人之中抽一个当公主养着。因为那时老国王和东方国家交往密切,得知龙凤胎这样一说,龙凤龙凤,听起来吉利的很。在经过宣导后,全国人民都被说服了——嗯,双子不详,但如果是龙凤胎……哎呀妈呀简直天赐神迹啊!

总觉得,这国家非常的不靠谱。叶修自打懂事后,最常掠过脑海的感慨就是这个。

反正叶修生命中最倒楣的事儿就是那时被抽中。后来他的运气就好的不得了,基本就没遇过不合心意的时候。

直到他18岁那年生日之前。

后来叶修才知道,他生日那天分明是自己人生之中最幸运的一天。

叶修拎着大裙摆,坐在皇宫顶楼的栏杆上,生无可恋地看着在地面上渺小的人们。

「公主殿下!您千万别做傻事啊!」跟在他身边的侍女慌慌张张的喊道,「后天的订婚大典……还是有可以期待的地方的!」

叶修突然站起,脚上踏着的高跟鞋站在顶楼边缘,看上去十分危险。「不,别跟我提这个。我纠结的并不是这个。」

他遥望着远方,声音失去灵魂。「我只是没想到我们居然还有巨龙这种非正常天灾,还要让公主嫁给那条龙以安抚对方这种套路罢了。」

叶修很少这么失控的,一直以来他最有理由崩溃,但他选择坚持,毕竟玩弄自己弟弟倒是真的挺放松身心灵,搞完他弟以后,叶修就会感觉人生还有些许希望。

弟弟并没有其他意思,是有血缘关系的那个弟弟。

「呜呜,殿下不要伤心难过,果果会和您一起面对的。」名叫果果的侍女装腔作势的拿起手绢抹抹眼睛。

叶修突然回过神来,双眼炯炯有神的回头望向果果。「对方男的……不对,公的母的?」叶修觉得还是得纠结一下这个,说不定人家恶龙是个母龙呢?那他不就能…………好像也不能干什么。体型差太大了。

「好像是男的?」果果拘谨回答,心里尽是幸灾乐祸的笑意。叶修的嘴有些管控不住,每次果果遇上什么衰事,或做了什么蠢事,都会被嘲的一塌糊涂,她深受其害。偏偏人家叶修又那么完美,一点丢脸的事儿都不会发生,让果果觉得很不平衡。

哈哈,遭现世报了吧?

「果果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笑啊,你可仔细想想平日里我对你有多宽容,你偷鸡摸狗的那些事儿我都知道,要是我走了之后,你落到我那较真的傻弟弟手里,啧啧啧,大概会被罚的怀疑人生吧?」叶修又坐回栏杆上,边说边嫌弃的撩起裙摆搧风。果果脸色都变了,连忙狗腿的上前帮忙叶修散热。

「这裙子一点都不透气,闷死了。」叶修还觉得如果这样摔下去,裙子还能当个降落伞一样的缓冲作用。

然后他就一个脚滑,亲身体会一把自由落体的失重感。

「卧槽?——」就连叶修惊愕的一声粗口都被风吹的支离破碎,可怜巴巴的消散在空气中。

「巨龙先生,我等该如何称呼您?」老国王恭恭敬敬地开口说道。

那一名俊美无双,可说是最受上天垂青的青年缓缓眨了眨碧绿色的眸子,眼睛下方还有一点龙形的墨绿鳞片,更添许多神秘感,乌黑亮丽的长发几乎能曳地,白皙如雪的脸蛋上带了些许红晕,他抿了抿嘴,说道:「我姓周。」

「……您应当知晓,我大女儿并非女儿身的。」

「无妨。」

突然,周泽楷蹙起眉头,他听见了空气中不寻常的声音。

抬头往声音来源一看,那个被缎带蕾丝层层叠叠包裹住的瘦削身躯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坠落。

周泽楷张开收拢在脊背后的翅膀,轻轻一振就飞至叶修所在的高度。

本来周泽楷是打算打横抱着对方落下的,但奈何叶修不乐意,反而是叶修单手搂住周泽楷的腰身,将恶龙扛在肩上,一人一龙以一种很谜的姿势落地。

「哈,老爷子!我帅不?」叶修英姿飒爽的笑了一声。「对了,这个有翅膀的小帅哥是我媳妇儿没错吧?」叶修觉得这姿势抱着不舒服,就托着周泽楷紧翘的屁股换成了方才周泽楷没能实施的抱姿。

周泽楷整张脸蛋都红透了,结巴着要求叶修把自己放下来。

老国王目瞪口呆,一时间讷讷的竟发不出声音来。

最终只是突兀的想到,啊,果然是亲儿子啊。

嫁人都嫁的这么有个性。

——tbc(?)——

评论(9)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