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理鱼

所有評論都是我的珍寶!一直是个邊緣人_(:з」∠)_

更文緩慢,易開新坑,文筆渣(๑•́ ₃ •̀๑)

只要文一長就沒半點邏輯orz

哎呀總之是個問題很多的人啊。

謝謝有人喜歡(鞠躬

【起洛】波斯猫(1)

新卡面的脑洞,全部架空。
正直将军白x西域野猫周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一篇(远目
没问题?Let's go!


———————————————————


一名少年带着兜帽,将帽沿拉的低低的,把整张脸蛋都给遮住,急匆匆地走在城郊的那片林子中。

方才下过一场大雨,空气中湿意仍未褪,黏腻的沾染在衣物和皮肤上。一股子雨后的青草味扑鼻而来,少年皱了皱鼻子,有点嫌弃这样的味道。

但那双湛蓝的眼眸依旧闪烁着亮晃晃的光芒,里头就像大海一样呈现出“劳资自由啦”的中心思想。

少年往城门走去,隐身在树丛后暗中观察。他仰头看着高耸的城墙,城楼上有卫兵来回巡逻,又看看在城墙下的几名看上去就令人心生畏惧的壮硕卫兵……

虽然他有方法无声无息处理掉城下那些人,但明天一早来接班的人发现这些卫兵都凉了?那一定会全城戒严,然后自己就会被抓住……可能还会被严刑逼供。

一边想着,周棋洛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外头有些冷,他好想进到室内啊……暖和的被窝仿佛就在眼前。

周棋洛沿着城墙走了几步,仔细打量着城楼上士兵的走向。嘿嘿,他还有个神秘宝贝可以帮助他轻松攀上城墙顶部,只要避开城墙前的卫兵。

很快的,他发现了众人都会避开一个地方,不去巡逻那里,而也刚好是城下卫兵的视线死角。

真是奇怪啊?

但是,是个好机会呀~周棋洛前进几步,触动腕间机关一个爪状的前端带着绳索直直射到了城墙顶,然后紧紧扣住,周棋洛往下拽了两下发现稳固得不行后,就开心的抓着绳子,脚蹬着城墙,轻巧无声地窜了上去。

周棋洛没有注意到一名男子浮在半空之中皱眉凝视了他许久。当那男子看到周棋洛因为动作太大而滑落的兜帽下是一头灿烂滑顺的金发和那白皙的像上好象牙一样的肌肤时,眉头皱的更深了。

「西域人?」他喃喃道。

嗯,周棋洛看准的漏洞其实是,最不可能出现漏洞的,白将军白起接管的防守区域。

周棋洛在城楼上放轻了步伐,但奇就奇在他的速度并没有放慢,移动间却依然寂静无声。然后他后知后觉的感觉到,兜帽忘记盖上了,少年低声骂了几句,拉低了帽沿。

白起被逗乐似的微微勾起唇角,他方才见着了那人的眼眸,是一种剔透干净的水蓝色。

种种行为就像一只小野猫一样。

这名“天命者”能力会是什么呢?

有点好奇啊。

白起落在城墙上,一双深褐色眸子望向少年离去的方向,送去一缕清风跟随着对方。

虽然应该立刻去抓住对方,送至讼省司监管,以免带来什么不可预料的结果,但……以往恪遵职守的白起大将军有点迟疑了。

可能是因为少年那一双眼睛实在太过透亮,白起看到时里面只有纯粹的喜悦,半点间谍应有的深沉隐藏也无,白起决定相信自己第一直觉——对方不是坏人,反正要是有可能出事,他也能够第一时间处理掉。

周棋洛原本正蹦跶着在无人的街道上撒野,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能那么光明正大的走在大马路上,连忙飞身跃上屋顶,遮遮掩掩的前进。

「恋国人都这么早睡的吗?」周棋洛嘀咕着,却看到了前头有一个地方还打着灯,不仅如此,还有一阵阵歌舞声传出来。

周棋洛眼睛一亮,往那个方向而去。

花月街上,都是有钱大爷们调剂身心的地儿。

周棋洛全程手捂脸,透过指间缝隙看路前行。

「哎呀~美人儿!别跑呀!」一个显然平日吃得很好的肥胖男性撒酒疯撒到周棋洛身上,而周棋洛还在迟疑究竟要不要使慢性毒让这些污秽的人慢慢死去的当下,他也没来得及避开那只油腻腻的大掌。

兜帽被拽开了。

所有在周遭的人都静了下来,还没静下来的更远的人也因为好奇这一区块的突兀安静而靠过来查看时跟着不再发出声音。

一切只因被围在中间的人实在太好看了。

当然还有周棋洛本人的能力作祟。

「这是哪一家的美人啊!」有个人回过神来大声问道,喝到舌头都发直了却依然不改猥琐的本性,「老子出两百两买他一晚!」

「那本少爷出五百两!」

「一千两!」

此起彼落的叫价声把周棋洛吓懵了。

他甩开拉着他手腕的肥油掌,却怎么也离不开这里,只能被人群团团包围住。

呜,真特么的欲哭无泪。

「白起,讼省司办事。谁敢再妄动,就随我走一趟吧。」

一道声音如天籁,亦如鸦鸣噩耗一般的解救了差点被扒光的周棋洛。

讼省司?完了完了完了……要被抓了…………

周棋洛心如死灰,看着身穿软甲的白将军大步走来,觉得生机渺茫。

白起拉起跪坐在地的颓丧少年,脸上端着架子冷冷清清的,但心里却被这个直率的反应逗的不行,他确信周棋洛不会是间谍。如果是装出来的,戏能演成这样,那白起也是服了。







评论(8)

热度(66)